Demieux-Nmieux

有时候觉得努力是一件很棒的事。
比如说现在的我刚打卡完百词斩 准备刷雅思的题目。
这是我继半个月前考试后又继续开始读书的第二天 给自己放了半个月假期的结果就是 身心已经浪了很久 需要慢慢调节回来。
我刚才一直在想 如果自己明天成绩出来不理想 我要怎么办。
想了很久很久。

可是还能怎么办呢 大家伙终究会知道的 已经改变不了的事了 除了很丢脸(如果你过得没心没肺可能第二天就忘了吧)唯一能做的只能是下次不能再让自己丢脸了吧。
更何况我又不一定考差(๑˃̵ᴗ˂̵)و

就只是觉得
如果让我选择
我宁愿自己剩下两年的大学生活 没有看剧 没有娱乐 没有追星 换来我人生道路的一路通畅。
如果真能这样 为什么不呢
好了不说了 我要开始刷题了
好像还没有尝试过真真正正为了一件事努力
那就从这件事开始吧

华威
我真的很喜欢你啊
就算我成绩很差
我也想为了你试试

加油呀小仙女~

评论